警医合作共建生命救援“绿色通道”用“速度+专业”守护生命

为贯彻落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快速发现、及时救援、有效救治、妥善救助“四位一体”联动工作机制,切实提升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2日,贵南县交警大队分别在贵南县人民医院、贵南县藏医院、贵南县第二人民医院举行“警医合作”救援点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各医院负责人表示,此次警医合作意义重大,是警爱民、民用警的具体体现,医院将严格履行道路交通事故救援定点医院的职责和义务,全力提供快捷、便利、优质的医疗服务,最大限度地简化道路交通事故急救手续、减少中间环节,确保交通事故伤员得到及时救治,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遵守规则,守法出行,平安回家!

END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青海海南州交警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