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国文调研督查西坝镇 古城乡脱贫攻坚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11月2日,金塔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国文调研督查西坝镇、古城乡脱贫攻坚工作。
图片
图片
在西坝镇西移村、古城乡上东沟村、旧寺墩村等村组,通过实地查看、随机入户走访等方式,杨国文详细了解了群众生产生活、务工就业、收入来源、安全饮水、住房安全、产业发展、扶贫政策落实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并就高质量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杨国文强调,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收官时刻,镇村两级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盯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补齐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更加坚持视觉下移,围绕重点村组道路硬化、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危旧房改造、安全饮水工程建设、扶贫产业发展等问题,注重盲区,紧盯死角,突出细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事关群众吃穿住行等各种大事小情,有效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力推动贫困人口脱贫质量检视核查反馈问题整改见效、全面清零,动态解决影响收官的各类问题,全面抓好脱贫成果巩固提升,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白振林一同调研。
记者/图片:史博元
图片
监制:李玉锋 总编:李炳辰
编辑:曹红祖 校对:甘 露
图片
点亮“在看”,你最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