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子女身家及吸金途径:蒂芙尼最少、比伊万卡6.6亿零头多一点

据MSN网站11月1日报道,唐纳德·特朗普四年前第一次争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时,他最大的三个孩子作为他在商界和政界最信赖、最亲密的顾问来到了台前。而在2020年总统大选里,小唐纳德、伊万卡和埃里克已经成为特朗普竞选活动的后援标配,尽心尽力为父亲拉票。相比之下,特朗普的另外两个孩子就没那么显眼。

最小的儿子巴伦14岁,基本很少露面。而第四个孩子、小女儿蒂芙尼也不比同父异母的哥哥姐姐们出名。蒂芙尼的母亲是特朗普第二任妻子玛拉·梅普尔斯,两人于1993年12月结婚,也就是蒂芙尼出生两个月后。1999年两人离婚,离婚后梅普尔斯在洛杉矶独自抚养蒂芙尼,而特朗普和其他孩子居住在美国东海岸。多年来,关于蒂芙尼与特朗普关系紧张的传言不时见诸报端,而她在家庭中的角色也一直不明朗。不过,刚从法学院毕业的蒂芙尼已经尝试更频繁地走入公众视野,并表示自己想在家族企业里运用自己的法律技能。

一、蒂芙尼

蒂芙尼的净资产

据“名人净值(Celebrity Net Worth)”统计,现年27岁的蒂芙尼净资产达1000万美元(约6688.6万人民币)。蒂芙尼是由演员兼模特母亲梅普尔斯在远离聚光灯的环境下抚养长大,但自从父亲当选总统后,她就越来越像公众人物。2016年和2020年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蒂芙尼都发表了讲话,今年秋天她也在竞选活动中露面。

跟她的大哥大姐一样,蒂芙尼在宾夕法尼亚大学获得本科学位。蒂芙尼后来又就读于乔治敦法学院,今年五月刚毕业。蒂芙尼与特朗普的关系远不比同父异母的姐姐伊万卡与特朗普的关系密切,伊万卡在白宫担任高级顾问。但据说蒂芙尼与伊万卡关系非常不错。而根据蒂芙尼的Instagram晒照,她跟哥哥弟弟的关系似乎也很好。

蒂芙尼如何赚钱

在蒂芙尼十几岁的时候,她想当歌手,发行了单曲《Like a Bird》。然而随着年龄增长,她已经远离了这个梦想。她还在《Vogue》杂志实习过。蒂芙尼从法学院毕业后似乎没有找工作,几份小报猜测她将加入家族企业。

2016年,蒂芙尼参与节目《Good Morning America》时被问到是否有兴趣加入特朗普集团,她说:“我当然有兴趣。不过我正在申请法学院,我想为公司带来不同的技能。”

二、巴伦

巴伦的净资产

作为特朗普最小的孩子,14岁的巴伦和父母住在白宫。身为未成年人,他暂时不能支配为他预留的资金。他的母亲梅拉尼娅是特朗普的第三任妻子。据报道,梅拉尼娅已经开始有所动作,确保巴伦对父亲财产的平等继承权。《华盛顿邮报》记者玛丽·乔丹(Mary Jordan)在她的《她的交易艺术:关于梅拉尼娅·特朗普的不为人知的故事》一书中称,特朗普当选总统时,第一夫人做出妥协从纽约搬到了华盛顿,而她把妥协作为筹码,要求重新讨论与特朗普的婚前协议。

乔丹写道:“梅拉尼娅希望有书面保证,在经济支持和继承权方面,巴伦将获得不低于特朗普最年长的三个孩子的待遇。”

巴伦在白宫的生活

巴伦是继60年前的小约翰·肯尼迪后第一位住在白宫的男性子女。巴伦就读于马里兰州的私立圣安德鲁圣公会学校,他在那里读九年级。然而由于新冠疫情,学校开始了在线学习。他平日使用的语言是他母亲的母语斯洛文尼亚语,他也喜欢踢足球。巴伦还没有透露过他对大学或职业的愿景。

每当巴伦受到批评时,前“第一女儿”切尔西·克林顿会迅速为他辩护。2017年切尔西在推特上写道:“现在是媒体和所有人离开巴伦·特朗普、让他拥有属于他的童年的时候了。”

三、埃里克

净资产

36岁的埃里克是特朗普和他的第一任妻子伊凡娜所生三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根据“名人净值”,埃里克的净资产为3亿美元(约20亿人民币)。

埃里克是特朗普集团的执行副总裁。当年特朗普与梅普尔斯的婚外情曝光,埃里克母亲伊凡娜与特朗普分道扬镳,伊凡娜获得了三个孩子的监护权。埃里克从小跟哥哥姐姐一起长大,和蒂芙尼倒是没怎么见过。不过,成年后两人关系似乎也越来越亲密。

埃里克如何赚钱

据《福布斯》报道,埃里克的财富主要来自他作为特朗普集团高管所获得的薪水。每个为特朗普工作的子女获得的收入总计约为3500万美元(约2.3亿人民币)。《福布斯》表示,“由于缺乏包括特朗普家庭纳税申报表之类的各种财务记录”,很难完全搞清楚特朗普在工资之外是否还给予子女经济支持。

《华尔街日报》称赞埃里克的领导能力,说他带领公司度过了新冠疫情艰难时期。在工作之外,埃里克一直积极参加父亲的连任竞选活动。他和妻子劳拉·特朗普过去几个月多次与潜在选民进行交流。埃里克夫妇有两个孩子。

四、小唐纳德

小唐纳德的净资产

特朗普最年长的子女小唐纳德今年42岁,按“名人净值”的计算,他的净资产为3亿美元(约20亿人民币)。

父母离婚后,小唐与父亲有过一段时间的不和。但两人关系早已缓和,小唐在父亲的两次竞选中都表现出坚定的支持,在筹款和宣传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蒂芙尼出生时,小唐快17岁了、和弟弟妹妹住在东海岸,所以他和蒂芙尼的互动可能也不多。而根据父亲特朗普跟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所做的一次采访,小唐曾经甚至一度想剥夺蒂芙妮的继承权。但从照片和公开露面来看,小唐和蒂芙尼现在关系显得很密切。

小唐纳德如何赚钱

作为最年长的孩子,小唐是兄弟姐妹中第一个参与父亲生意的人。他目前是特朗普集团执行副总裁,专注管理房地产,据说他在家族企业里赚了大约3500万美元(约2.3亿人民币)。

新冠疫情来袭之前,小唐频繁出现在特朗普竞选活动上,给特朗普的票仓注入活力。他还参加了一些在线的筹款活动来支持父亲。但在选举的最后几周,他又回到了线下竞选活动。

小唐与前妻瓦内莎·海顿·特朗普共有5个孩子。

五、伊万卡

伊万卡的净资产

伊万卡是特朗普和第一任妻子伊凡娜所生的第二个孩子。“名人净值”将伊万卡的财富与丈夫贾里德·库什纳的资产合并计算为8亿美元(约53.5亿人民币)。伊万卡10月30日刚满39岁,2009年她与库什纳结婚,两人有三个孩子。

虽然蒂芙尼小时候和伊万卡相处的时间不多,小报也时常八卦她们之间的嫉妒和敌意,但是姐妹俩似乎变得越来越亲密,蒂芙尼甚至称伊万卡是她“最好的朋友”。10月13日蒂芙尼生日那天,伊万卡在推特上给她发了一条信息:“希望今年是你绕太阳转最棒的一年!如此爱你!”

伊万卡如何赚钱

在特朗普的所有孩子中,伊万卡是在不直接依靠父亲的情况下最为成功的。2007年,她创办了珠宝品牌Ivanka Trump Fine jewelry,并将业务拓展到服饰、手袋和鞋履。她的零售业务年销售额超过1亿美元(约6.6亿人民币)。但是后来由于销售低迷,以及反特朗普运动“#GrabYourWallet(护好你的钱包)”呼吁公众抵制她的产品,伊万卡在2018年关闭了所有时尚和配饰业务。她也曾在特朗普集团工作,负责房地产的收购和开发,后来于2017年离开,全力协助父亲向白宫的角色转换。此外,伊万卡的个人信托每年可获得约500万美元(约3344.3万人民币)的收入。

伊万卡也许是特朗普所有子女中最值得信赖的顾问,所以她也担任正式的政府职务,但她不拿薪水。不过《纽约时报》最近调查特朗普的税务后发现,特朗普向伊万卡支付了超过70万美元(约468.2万人民币)的“咨询费”。

图片来源:MSN

本文选题:金戈帝企鹅。编辑:铅钠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