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龙翔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云南网讯(记者 苏虹铭)为认真落实省、市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决策部署,巩固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11月3日,昆明市五华区龙翔街道人民西路片区人大代表工作站组织人大代表与辖区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对潘家湾大村的户外道路、公共活动场所等地进行垃圾清理。

昆明市五华区龙翔街道 供图

活动中,人大代表钊阳、刘琪身先士卒,与其他同志一道对潘家湾大村区域内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小广告、杂草、垃圾桶等开展全面清理。经过4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共清理各种垃圾10余车,还干净整洁生活环境于民,体现了人大代表为民解忧为民服务的情怀,得到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昆明市五华区龙翔街道 供图

人民西路片区人大代表工作站站长刘琪表示,下一步,片区工作站将号召更多的驻站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来,采取宣传发动、集中清理等多种形式,对片区重点、难点部位开展常态化治理,净化环境卫生,美化街容街貌,为广大居民群众创建一个优美的、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