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票还在进行,拜登和特朗普先后表态

【环球网】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先后就大选表态。目前,大选开票仍在持续。
“我相信我们正在赢得这场选举的路上。”北京时间11月4日13时30分(美东时间0时30分)左右,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威尔明顿发表讲话。
图片
拜登
拜登在讲话中还表示,“我们知道这(选举开票)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拜登当时说,“但你们看,我们现在感觉很好。”他还强调,美国必须等到每一张选票都清点完毕后才能决定此次大选的胜选者。
值得注意的是,数分钟后,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也连发两条推特,预告称“今晚要发表一个声明。(有)一个重大胜利! ”
图片
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发推写道,“我今晚要发表一个声明。(有)一个重大胜利!”此前他还发推说,“我们领先很多,但他们却想窃取选举(结果)。我们绝不会让他们这么做。站点关闭后就不能投票!”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日14时,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已拿下213张选举人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则拿下237张选举人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