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德阳台商持续助学乡村家庭学生

[新闻页-台海网]
图片
四川省德阳市台商持续捐助乡村家庭学生。(图片来源:德阳市台办)
近日,四川德阳市台办携手台资企业乔登美语事业机构先后前往德阳市旌阳区和新镇长寿村、中江县南华镇、中江县永太镇洋洋抗震富强英才中心小学,向46名中小学生捐赠助学金共计25300元。
据了解,乔登美语爱心助学活动实施6年来,累计向乡村家庭学生捐赠助学金16万余元。今年以来,德阳积极助力台资企业纾困解难,2-7月累计向台资企业落实专项政策资金515.7万余元。在德阳的台商、台资企业保持稳定发展的同时,他们也积极回馈社会,投身公益。截至目前,德阳台资企业共向当地66名家庭中小学生捐赠助学款6万余元,捐赠资金3.3万元。
在捐赠仪式上,乔登美语爱心人士李丹以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最美逆行者钟南山院士报效祖国的先进事迹,与受捐助学生共同探讨“为什么要努力读书”。德阳市台办主任谢锦辉寄语受捐助学生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关怀,希望当地政府继续对农村家庭学生给予关心和帮助。(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