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逃藏身玉米地 袭击民警被制伏

龙头新闻讯 (实习生陈雅婷 记者黄迎峰) 10月16日,鸡东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抓捕过程中,嫌疑人袭击民警,经搏斗被制伏带回。
当日,鸡东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张壮通过信息排查发现,2017年2月被鸡东县森林公安局立为网上逃犯的尤某某很可能藏匿在东宁市三岔口镇。民警当天赶至三岔口镇,经分析,尤某某潜逃三年,必定要打工为生,但是其不敢用身份证,只能打短工。随后,民警调取了全镇劳务人员聚集地的监控视频,发现一身穿迷彩服男子与尤某某有些相像。民警顺藤摸瓜,可在监控中该男子走入一片玉米地后,便没了踪迹。民警在玉米地周边进行走访,进入一废弃多年的平房时,一男子正在炕上躺着,墙上挂着一件迷彩服。民警问男子的名字,慌张中,尤某某报出了儿子的名字,见身份被识破,尤某某妄图逃跑,但民警已将前门后窗封锁,于是他袭击民警,经过搏斗,负伤民警终于将他制伏,并押回鸡东。
来源:龙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