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城西污水处理厂现场办公

3日,市长周安有带领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瓯宁街道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城西污水处理厂、三江口防洪工程生态建设项目,对城西污水处理厂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市领导吴平西、陈锡明、朱忽翀、戚斌、王建明参加。
图片
周安有一行实地察看了城西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了城西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进度工期安排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业主单位、街道办事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情况汇报。周安有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的形势和问题;要强化举措,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千方百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周安有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服务大局、密切配合,要跟踪服务到位,优化设计,针对存在问题进行调整。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
图片
在三江口防洪工程生态建设项目现场,周安有听取了项目有关人员的介绍,他强调,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关乎生态、涉及民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重要途径,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做到提前谋划、提前调度、提前准备,形成项目建设推进的合力。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