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小美和郭富城参加趴体近照冻龄,辅佐天王三十多年至今单身

11月5日,郭富城陪好友兼工作伙伴Sunny Wong庆祝生日,但这一次为他拍照的不是老婆方媛,而是陪伴多年的经纪人小美。

照片中,郭富城和小美难得再同框,两人一起为Sunny Wong庆祝,郭富城素有娱乐圈冻龄男神一称,比他年长四岁的小美,也称得上是保养得宜。

现场的布置和生日蛋糕都非常精致,郭富城当爸爸后很少再出席聚会,而且很少和小美在聚会上同框,由此可见Sunny Wong在他们心中的位置一定很高。

“天王嫂”方媛则没有出现,不知是不是因为方媛缺席,小美才会晒出与郭富城同框照,从拍照的位置来看,郭富城和小美关系最亲近。

大家都知道,郭富城的人生中有许多重要的女人,郭妈妈一定排第一,如果没有结婚的话,小美就应该能排第二。

简而言之,没有小美就没有郭富城如日中天、长久不衰的事业。

小美原名梁美薇,是香江才女资深填词人,罗文的《几许风雨》、陈百强的《天生一对》,林忆莲的《迷乱》、《梅艳芳》的《无泪之女》、张国荣的《有谁共鸣》均由小美填词。

1996年后,小美变成郭富城专属,让其成为四大天王中,后劲最足的人。

前段时间,香港娱记曝光郭富城和小美的往事,指小美这个经纪人比妈妈还“关心”郭富城,郭富城那会年轻气盛,经常在演唱会前夕通宵打牌,小美为此事大动肝火,数落了郭富城一番,结果城城就像反驳家长一样说:“我那么大人了,自己有分寸。”

两人吵跟吵,从未影响工作情绪,因为郭富城知道,世界上不可能找到第二个这般维护他的经纪人。

所以在郭富城身上也流传一句话:流水的女友,铁打的小美,而且年轻时的小美,颜值也不低。

现年59岁的小美,感情生活一直很神秘,估计至今没有结婚。在郭富城结婚前,两人出双入对屡传绯闻,但二人也做到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2017年郭富城迎娶方媛后,小美开始避嫌,很少再晒和郭富城的单独同框照。

以往郭富城生日,小美会尽心策划,但现在有了方媛,小美学会放手,消失在庆生照片中。

可能是方媛和寿星Sunny Wong不熟,或者是要在家里带娃的原因,这天由小美陪郭富城一起出席,众人玩得非常开心。

没有结婚又没有生育的小美,视郭富城女儿为己出,之前被拍到像家人一样带方媛大女儿郭希咏外出,郭希咏对小美并不陌生,可见小美经常出入郭家。

或许,对方媛而言,有小美陪着郭富城应酬,反而更让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