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网改造让居民从“用上电”到“用好电”

近年来,国网芳草湖供电公司加大农网改造力度,充分利用项目资金实施惠民工程,持续对线路和小区电网升级改造,促进农场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居民用电安全。
图片
在芳草湖农场绿园小区供电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新疆大明德电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忙着安装分布在小区内的二级电缆分接箱,确保农网改造项目如期完工,投入使用。
图片
新疆大明德电力有限公司施工负责人 马旭阳:
“部分电缆分接箱由于得不到有效维护,会出现壳体生锈与风化破损,如不及时对破损壳体检修,会直接影响到供电区域的安全和稳定性。加箱起三层保护作用,使用户用电质量更高、更安全。”
图片
芳草湖农场绿园小区供电改造项目属于国家农网改造项目,项目资金1200万元,采用节能设备和降损措施,有效降低电网损耗。小区供电设施升级改造后,变压器容量配置不足,网架结构不合理等供电问题将从根本上得以解决,满足居民对生活、生产用电的需求。
图片
今年 国网芳草湖供电公司
利用农网改造项目资金2000余万元
对芳草湖农场部分10千伏配网工程
居民小区线缆进行改造
使职工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升
芳草湖农场居民 李春会:
“电网改造,既美化了环境,又大大提高了供电可靠性。”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通 讯 员:段海霞 陈江
编 辑:祁佳萍
责任编辑:孔德华
副总监制:牛宏君
总 监 制:方 瑛
热线电话:0994—5805522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