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统2米长!沪一马路来了3块“石敢当”,行人没法走,到底为啥?

剧透先行"卖关子"

晚上再看《新闻坊》

互动还能攒人品!

坊间剧透

石块挡路碍通行

交界地带需整治

市民巡访员发现,松江区黎安路有一处人行道遭大石块堵路,市民无法正常通行。

在黎安路近涞亭南路,记者发现三块长约两米的石头路障,分别挡在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这块石头路障上写着"爱护绿化美化家园"字样。

石块周围满是灰尘,枯木枝等垃圾散落一地,过路市民都觉得行走很不方便。

大石块堵路的问题

该如何解决呢?

详情请关注

今晚的《新闻坊》!

剧透继续

汽车人集结进博会

今年进博会的汽车展区,坊记体验了车展商展示的未来出行方式。

丰田汽车带来了一款名为LQ的概念车,这款车除了自动驾驶以外,还具备人机交互的功能。

德国跑车制造商Apollo汽车的Gumpert Apollo sport,是本届进博会上最贵的一辆车,售价约2000万元人民币。该车是全球首款全碳纤维超级跑车,总重量只有1250KG。

今晚的《新闻坊》

一起随坊记去汽车展区

体验硬核展品的魅力!

剧透继续

久病床前有孝子

"全职"照料父母亲

家住普陀区长风街道的谢长元、吴守英夫妇已年过七旬,双双患有脑梗,落下了肢体残疾。

去年,吴守英又被确诊为肺癌,让这个本就艰难的家庭陷入了更深的阴霾。

母亲病重,儿子谢飞毅然决定放弃工作,"全职"照顾父母,然而巨大的医疗费成了一家人肩上的重担。

希望您的一份爱心

能帮助这家人

走出阴霾,重获幸福

上海市红十字会热线电话:

52120999

编辑:沈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