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第四季来了!21号抢先看第1集,网友:求官方周更

大家好,我是小蜘蛛。

对于《斗破苍穹》这部作品,想必动漫迷绝不陌生吧!它是一部玄幻小说,当年到底有多火,追过小说的粉丝们都一清二楚,小蜘蛛就不说了哈!而此时它已经被改编成动画、漫画、甚至是真人版电视剧;只有前两位的成绩是可以的,尤其是动画版本,是非常出色的国漫作品。#斗破苍穹#

其第三季在去年已经早早完结,等到第四季让粉丝们都非常的着急。但是现在有一个巨大的好消息,那就是《斗破苍穹》第四季来了!可以抢先观看第1集的内容,就在本月。

斗破苍穹第四季《七幻青灵》来了!

根据腾讯动漫提供的消息,在上海要举办首届鹅次元动画节。就是因为这个活动,让10部国漫有了提前观看的巨大福利。

这里面的10部国漫全部都是新作,新的一季哦。不过小蜘蛛只对《斗破苍穹》感兴趣,因为它让小蜘蛛等了好久,我巴不得它能够周更呢!跟隔壁的《斗罗大陆》一样,两人正面对抗啊!

根据官方提供的官宣,第四季名为《七幻青灵》。想要看到这最新一集,需要等到11月21号,也就是周六的13点30分-14点30分这段时间。

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啊!

这也让无数粉丝非常的激动。但是也有粉丝表示质疑,因为官方还没有定档。有粉丝就表示难不成要等到2021年才开始播放第四季吗?但有一位粉丝却回答了这个问题,表示:

寒假定档

对于这个信息,小蜘蛛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今年如果没有定档并播放,那斗破苍穹估计又要被粉丝喷了!小蜘蛛也希望这个信息是真的啊!寒假快来吧!

而且在之前一直有声音说,国漫《斗破苍穹》正在准备【周更】,打算全力制作这部作品。因为这部作品本身就有超大的人气,加上工作室制作的水平,如果【周更】,人气绝不会输给隔壁的《斗罗大陆》。

小蜘蛛巴不得周更啊!毕竟这可是有生之年系列的作品啊!拜托,官方来周更吧!!!

来谈谈第四季的内容

毫无疑问,从标题就可以得出,萧炎在第四季《七幻青灵》中会帮助药老获得恢复灵魂之力的【七幻青灵】。

这可是非常稀有的极品药材,萧炎为了获得这个宝物,不得不进入纳然嫣然的家,没错,他要帮纳然嫣然的爷爷治疗体内的毒素,要求就是【七幻青灵】。

最终呢,萧炎也是获得了这件宝物,让药老恢复了灵魂力量,再次苏醒,也看到萧炎这段时间的成长,不枉他之前的良苦用心。

有意思的是,萧炎在替纳然嫣然的爷爷治疗时,是改变了另一个模样,这也导致纳然嫣然爱上了此时的萧炎,非常搞笑。后面的三年之约会让她大失所望。

除了这个以外,萧炎应该还会去参加炼药师大赛,因为下一季必然是【三年之约】(粉丝们等了不止3年,难啊!)所以萧炎必须在第四季完成这个艰难的任务,提升自己炼药师的等级并收获【三纹青灵丹】,来提升自己的实力。

对于一位拥有异火的萧炎,获得大赛感觉不是什么难事。当然,这里面还是有很强大的对手,甚至还有故人,究竟是谁呢?你们知道吗?

这应该就是第四季《七幻青灵》的两大看点了!至于特别篇到底会讲述怎样的内容,目前还不知道。但可以肯定是,N年未见,重新建模的熏儿,终于要上线了哦!让我们感受一下这位绝世美女的颜值吧!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小蜘蛛希望《斗破苍穹》也可以实现周更。另外21号抢先开第1集咯!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也可以留言讨论。文:小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