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片乡村里乘热气球、体验当地首届乡村旅游节

沙坪花海里饮一杯花茶,沙坪姑娘举一盘沙坪美食。家人合影的背景,是香味四溢的烤全牛和搭配彩虹颜色的热气球。

11月7日当日的立冬节气,却给长沙带来阳光明媚的好天气,不少陪伴孩子出游的家长来到开福区沙坪街道玖花高科金丝皇菊高标产业园赏美景、品美食、体验非遗湘绣。上午,“美丽乡村·畅游沙坪”2020年沙坪街道首届乡村旅游节启动仪式在当地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开福区农业农村局、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沙坪街道办事处指导,沙坪汉回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湖南玖花高科农业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将持续至11月15日。

沙坪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宜春介绍,沙坪湘绣小镇是国家3A级景区,被誉为“中国湘绣之乡”。

当地有个特别容易被记住的特色:适宜周末郊游。沙坪街道距离开福区政府20分钟左右的车程。当地人结合当地优势发展特色旅游产业:热气球、农家乐、在沙坪湘绣广场绣“中国福”。

11月7日中午,不断有私家车驶入玖花高科金丝皇菊高标产业园。游客何敏(化名)拿起丝巾,将单反往脖子上一挂,迎向花海。

面对本次以“沙坪特色”为核心的旅游节,不少用vlog记录田园风光的游客都感到心旷神怡,体会到这片乡村的魅力。

潇湘晨报记者易思含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