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办园新模式!广州工控推动三所公办幼儿园陆续启用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泽云
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工控)涉足健康教育板块后迈开新步伐!
记者获悉,从11月7日起,广州工控番禺区三所新幼儿园陆续开园,将提供1500多个优质学位,新增200多个就业岗位,有望解决该区域“就近入园难”“优质资源不足”的难题,助力番禺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
据悉,广州工控番禺区的三所新幼儿园分别位于石楼镇的亚运城(广钢亚运城幼儿园)、利联花园(广钢利联花园幼儿园)、倚莲半岛(广钢倚莲半岛幼儿园),占地面积超1.8万平方米,招生范围覆盖周边10多万住户居民,与此同时,还新增了200多个就业岗位。这是广州工控健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新开园的第八、第九和第十所全日制新型公办幼儿园。
天眼查显示,广州工控健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原身为广州广钢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关注教育和医疗两大领域,现由广州工控100%控股。
“我们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办园优势,以科学的管理手段、优质的办学质量,打造番禺区学前教育创新实践的一面旗帜。”广州工控健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强东表示,将以高品质、高标准办好幼儿园,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孙晶
审签|吕航
实习生|容嘉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