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报丨电连技术:射频BTB已出合格产品,FPC盈利能力改善

聚焦:人工智能、芯片等行业

欢迎各位客官关注、转发

每日芯报

1108期

电连技术:射频BTB已出合格产品,FPC盈利能力改善

电连技术披露投资者调研相关信息,该公司射频BTB已出合格产品,在2019年下半年度批量用于核心客户,取得了较好的市场反映。随着芯片设计厂商迭代及5G发展的不断深入,此类产品作为连接方式将有所增加,为此未来公司将加强与国内大客户、核心芯片设计厂商研发合作,积极推进其他客户的导入与拓展。

亿纬锂能TWS豆式电池已为国际大客户出货

亿纬锂能披露了投资者调研相关信息。其就TWS豆式电池客户开拓情况指出,公司的豆式电池已在给国际大客户出货,在产品性能和质量上相对较好。与国际友商比较,亿纬锂能在成本上有优势。目前亿纬锂能正在积极开拓市场,预计明年会有较好增长。

立讯精密/歌尔股份供应商达瑞电子创业板IPO成功过会

据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2020年第42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东莞市达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成功过会。达瑞电子专注于消费电子领域,在消费电子功能性和结构性器件方面,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组装、数码产品组装、FPC、OLED 屏幕组件、塑胶外壳、头戴耳机等领域,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消费电子产品及其组件实现特定功能所需的元器件;在3C智能装配自动化设备方面,产品主要有高速贴合机和AOI检测设备等,应用于3C电子产品与其他电子产品零组件的装配、贴合等自动化操作。

京东方:武汉10.5 代线明年Q1满产 重庆AMOLED产线预计明年投产

近日,京东方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2020年第三季度,公司产线保持高稼动率。产品组合方面,公司保持灵活的产品组合调整节奏,提升整体产品组合的盈利水平。随着 TV 类产品盈利性持续回升,TV 类产品占比小幅上涨。新产线爬坡方面,武汉第10.5 代TFT-LCD生产线目前正按既定计划进行产能爬坡,有望于2021一季度实现满产。

华润微发布半年度报告称,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0.63亿元,同比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