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溪市平山区:全力助推企业复产复市

图片
近日,辽宁省本溪市平山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走访辖区各家商会、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情况。
调研期间,平山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各家商会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以及各家商会会长对企业产品、发展规划和目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了解各家商会在强化自身建设、助推中心工作、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痛点与难点等问题。
平山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企业抓住行业和产业变革机遇,结合区域发展目标规划,在转型升级中谋求发展突破。各家商会要提高站位,引领企业健康发展,发挥优势,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和服务会员水平,主动搭建与政府的交流与沟通平台,为推动全区经济健康稳定发展作出商会应有的贡献。
作者:【程景亮记者孙智本溪摄影报道】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