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F4云合体,周渝民大变样,美少年也逃不过油腻?

时隔7年,F4终于再次“合体同台”了。
在“一千零一夜”晚会上,周渝民、言承旭、吴建豪、朱孝天一起在舞台上演唱了《流星雨》和《第一时间》两首经典歌曲,熟悉的旋律一响起,不知道又唤醒了多少人的青春。
图片
然而,观众很快发现其实只有吴建豪一个人在舞台上,其他三人都只是隔空全息投影,根本不是宣传中所说的F4合体同台演出。
图片
原来,组合重聚是粉丝投票选择出来的,可由于时间上来不及,节目组为了满足粉丝的心愿,只好采取了隔空全息投影。
对于“假”重聚引起的热议,朱孝天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虽有遗憾,但节目组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复杂的高科技运作,也是相当了不起了。
图片
但其实,比起F4云合体带来的感动,“仔仔”周渝民的颜值变化才更让网友感到一言难尽!
前不久,很久未露面的周渝民突然出现在F4为“一千零一夜”晚会录制的宣传视频中 。
图片
视频中,周渝民因为身材发福,略显油腻。
图片
很多网友看到周渝民现在的状态,也是纷纷感慨道,曾经的美少年难道一去不复返了吗?
众所周知,周渝民凭借《流星花园》中温柔帅气的花泽类一角而出道。
图片
虽然当时年龄只有19岁,演技还很青涩,但周渝民依然凭借天生的忧郁帅气脸庞,成为了无数少女的初恋。
图片
凭借花泽类一角火爆亚洲后,周渝民又继续出演了不少青春偶像剧,几乎每个角色都帅到无可挑剔。
图片
图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由他和大S再次携手合作的青春偶像剧《战神》不仅收获了不少好评,两人也是因戏结缘走到了一起。
图片
虽然两人最终以分手告终,但是彼此间的关系并没有恶化,还约定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图片
与大S分手后,不甘心只做小鲜肉的周渝民开始不断拓宽戏路,挑战不一样的角色。
后来,他主演的警匪动作剧《痞子英雄》不仅创下了台湾公视廿年来收视纪录,他也凭借精彩的演技入围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
图片
虽然当时周渝民获得了两岸约八成观众力挺获奖的支持,但在最后的票选中,他还是意外地输给了同剧的赵又廷。
这件事情在当时可谓是引起一阵轩然大波,很多观众为他抱不平。
图片
不过,输了奖项,却赢得人心,这对于偶像剧出身的周渝民来说,其实已经是极大的认可了。
这之后,周渝民又不断努力摆脱“花美男”的人设,虽然刚开始有些“水土不服”,但庆幸的是,他还是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
图片
随后,他终于凭借《彼岸1945》中勇敢倔强的苏台英夺回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
图片
不得不承认,彼时的周渝民虽然依然帅气,但早已经褪去了青涩稚气,演技也越来越受到观众的认可,甚至还被观众调侃是与梁朝伟气质最像的男演员。
图片
除了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周渝民也收获了家庭上的完美。
2015年,周渝民在社交平台上低调宣布与相爱多年的女友喻虹渊结婚。
图片
婚后没多久,两人的第一个女儿就诞生了,周渝民虽然在F4里最年轻,但却成为了F4里最早当爸爸的。
图片
有了女儿后,周渝民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女儿奴”,即使是在外地拍戏,也会每天跟女儿视频。
图片
不过,颇为不解的是,已经差不多转型成功的周渝民却突然在此时重新“吃”回了偶像剧老本。
图片
可遗憾的是,这几部偶像剧质量一部不如一部。
当然,重新杀回偶像剧的路子也不是不可以,但关键还是要看是否适合自己。
如今已经39岁的周渝民不仅没有了青涩稚气,就连身材也开始发福走样,再演偶像剧的话恐怕只能是满满的油腻感。
图片
其实,在这个流量明星当道的时代,周渝民眼下最应该做的,还是应该加强身材管理、坚持转型。
就像和他同期出道的队友吴建豪一样,不仅身材和颜值没有太大变化,还凭借过硬的舞蹈技术在综艺节目中圈了不少粉。
图片
阿美想说:
希望周渝民可以重回颜值巅峰,摆脱偶像剧的包袱,继续带给观众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