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6购物节和5位快手电商主播,一起做“美梦成真”的生意

每一个小的梦想,都值得被尊敬!

快手116购物狂欢节期间,快手电商推出系列短片——《我的快手电商记》,讲述五位中小电商主播的逐梦之路。

他们中

有人是四年级辍学的放羊娃,不出草原就把生意做到全中国。

有人是做生意亏到卖房的文学研究生,从0经验做到单场带货200万。

有人是一边带娃,一边带货,创立了自己的陶瓷品牌,把生意做成了生活。

有人是在疫情无路可走时,走上直播电商的网红书记,保住了千户村民的利益。

有人是从放弃月入上万工作立志从头再来的年轻小伙,最终4个月创造千万GMV。

五个梦想,五种人生,他们把生意做成生活,在快手直播电商中见证了,梦想再小,只要努力,铁定能赢!

01

草原旅游热的到来,让他发现了商机,在朋友的建议下,他开始尝试在快手直播带货,“我虽然没有天赋,但绝不向天低头。”一字一句查字典从头开始学汉字,太平哥捧出真心,让家乡的特产牛肉干走进了万户千家,靠努力证明,读不起书的放羊娃也能成就“草原霸业”。

02

冷静分析之后,她从0开始研究服装生意,努力钻研逐渐站稳脚跟,成为快手月成交额超千万的童装垂类代表主播,创下过单场带货破500万的不俗成绩。

“研究生,是光环,也是偏见。”靠着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对粉丝的将心比心,对梦想的坚定不移,王昕终在“快手电商学院”进修为“高财生”。

03

唐山泡泡龙(快手ID:195374092)曾是拥有数十万粉丝的快手户外娱乐主播,伴随年龄增长而来的责任与担当,让他决心从零开始开始转型水果电商。“要做就做个长远的事业。”

初出茅庐的他对水果行业知之甚少,一度遭到家人、朋友的反对。但他坚持脚踏实地,考察、摸索、学习。以亲民的价格将优质水果直达消费者舌尖。仅仅四个月的时间,泡泡龙的快手粉丝突破百万,成交额达千万,一跃成为快手电商水果行业中的优质主播。

04

疫情期间,合作社的牛肉难觅线下销路,面临走投无路的困境时,他变身带货“网红”书记,用不流利的汉语,拓展了全村人的生路。如今,他在快手上拥有超过一百多万粉丝,牛肉销量一下子上去了。“我是牧民之子,我只是想为农牧民办点实事儿。”

05

如今,叶云在快手单场直播,便能突破上万元的销售额,一边带娃,一边带货,经营梦想的同时也传承瓷器文化,现在她创立了自己的品牌“溪云品眷”,这朵“云”最终停留在了它喜欢的地方。

每一个百万电商故事背后,都站立着不服输的普通人,有的不甘心一辈子被贫穷困住,有的不忍心把深爱的梦丢在一旁,有的肩抗重任不放心全村人的生计,有的直面质疑豁出一切证明自己。他们是蓬勃的生命力,是不屈不挠的梦想。

梦再小,铁定赢。在快手电商的生意里,他们在源头带好货,以真心换真心,收获了来自天南海北的信任,也成为了“老铁经济”的重要一环,成就了一种叫“美梦成真”的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