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男人回来了!“陷落”系列将拍第四部,这次该轮到黑夜陷落了

报道,杰拉德·巴特勒将回归《黑夜陷落》,这是"陷落"系列电影的第四部。

巴特勒将再次出演班宁一角,班宁也从特勤局特工晋升为特勤局局长。

《奥林匹斯的陷落》于2013年上映,此后,它又推出了两部续集——《伦敦陷落》和《天使陷落》。到目前为止,该系列电影在经济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超过5亿美元的收入。

巴特勒饰演的迈克·班宁是前美国陆军特种部队成员。

《奥林匹斯的陷落》围绕着朝鲜恐怖分子袭击白宫展开,班宁要去营救美国总统本杰明·阿什尔(亚伦·艾克哈特饰)。《伦敦陷落》和《天使陷落》也是班宁的冒险故事。在前者中,班宁陪着总统去伦敦,必须保护总统不被恐怖分子暗杀。后者是班宁在《天使陷落》中发现自己被人陷害,必须努力为自己洗刷罪名。

《黑夜陷落》的情节细节目前还未敲定。一个潜在的故事情节可能是关于班宁作为特勤局局长的新责任感,他还可能负责保护艾伦·特朗布尔(摩根·弗里曼饰),后者将在本杰明任期结束后成为美国的新总统。

不管怎样,得知巴特勒将回归饰演勇敢而坚定的迈克·班宁观众们都很兴奋。

"陷落"系列电影以其混合了激烈的动作场面和政治阴谋而闻名。

上一部《天使陷落》主人公与止痛药成瘾和精神疾病作斗争,展现了迈克·班宁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性一面。除了能看到巴特勒表演华丽的、令人瞠目结舌的特技之外,很多影迷也希望《黑夜陷落》能进一步挖掘班宁更脆弱的一面,既要展示英雄的一面,也要展示班宁更为"人性"的一面。

如果你现在就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由杰拉德·巴特勒,他所主演的电影《末日逃生》也将于11月20日登录内地大银幕,在看到黑夜陷落之前,不妨先看看地球陷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