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流积极布局2022,剑指台湾第一大县

彰化县“绿委”陈素月,9日邀“交通部长”林佳龙视察彰化县重大交通及观光建设,蓝营县长王惠美亲自代表县府参与勘查,并在过程中积极向林争取资源挹注,不让陈素月专美于前。陈被视为代表绿营挑战2022彰化县长的可能人选之一,又属于党内最大派系新潮流的一员,来势汹汹,王惠美不敢大意。
绿营有意参选2022彰化县长的人选,以亲“正国会”系统的现任县党部主委邱建富表态最明显,但先前他突然遭爆料与网友陷入桃色风波,邱对外宣称是绿营派系斗争刻意阻挠。随后外界并将潜在人选的眼光投射至新系陈素月以及“正国会”绿委黄秀芳身上,两人近期偶有跨选区跑行程的举动,被视为布局之举,也顿时让王惠美的连任压力增加。
面对潜在对手举办建设视察,可能掌握争取建设话语权,来势汹汹,王惠美亲自坐镇,除了互别苗头,自然也是不敢大意。
彰化县人口接近130万,是全台湾人口最多的县。
图片
来源:台海大师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