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办公室被“霸占了”,将挪为高雄市青年局使用

高雄市长韩国瑜遭罢免后,他位于凤山行政中心的市长室,一直闲置,今天证实高雄市青年局将迁回凤山,使用韩国瑜的市长办公室,预计明年农历年前进驻。
图片
高雄市议会今天进行经发部门质询,国民党议员陈玫娟问说,传出位于高雄体育场(原世运主场馆)的青年局,将迁回凤山行政中心,原因为何?
青年局长张以理表示,世运主场馆的尾翼空间,其实不适合当办公空间,过去规划是运动员餐厅,且厕所是临时隔出来的,近60同仁共用2间。
张以理表示,且民众到青年局办公不方便,搭捷运(地铁)还要走很长一段路,附近停机车(摩托车)、汽车也不方便。此外,运发局将整体规划该处为运动中心,因此决定迁到凤山行政中心。
高雄市政府行政国际处也证实,青年局将迁到凤山行政中心2楼,该楼层除了韩国瑜任内的市长室,还有贵宾室、新闻局同仁办公室等,因市长陈其迈上任后,移回四维行政中心办公,因此这些办公室都闲置中。
据了解,韩国瑜的市长办公室及外头的机要办公室,都已经清空,由于面积很大,青年局规划可设立青年局局长室、副局长室、主秘室、4个秘书办公室及会客室等,预计明年农历年前进驻。
张以理表示,市府也将利用新闻局闲置空间,设立青创基地,名称暂定为“高雄新媒体创作人才培训中心”,希望能扶植自媒体建立自己的品牌。
综合台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