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退社苦了龟梨和也,杰尼斯男神换代道枝骏佑接棒,木村拓哉常青不倒

据日本媒体11月10日报道,歌手兼演员的山下智久(山P)从所属杰尼斯事务所辞职,已于10月底正式退社。据悉,山下今年6月曾向事务所传达了退社的意愿,后双方经协商后一致决定延期至2021年3月。
图片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爆全网,众网友震惊之余又好像早有预感。8月份山下被曝出与女高中生在酒吧饮酒之后一同前往酒店过夜的绯闻,山下受到事务所暂停活动的处分。当时已有部分媒体报道该事件极大可能加速山下退社的决定。
图片
已有好莱坞片约在身的山下不想放弃机会,选择申请提前退社,并飞往加拿大参加好莱坞电影拍摄。据报道,山下除了现在拍摄的电影之外,也敲定了出演好莱坞人气导演执导的海外新剧。
图片
语言天赋过人的山下能说一口流利英语,社交圈非常广,国际影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也是他的好友之一。35岁的山下是时候从爱豆转型,能不能成为实力派演员还不知道,进军好莱坞也不容易,不过相信山下已跨出一大步。
图片
有粉丝为龟梨和也可惜。山下和龟梨组成的限定组合“龟与山P”年初宣布回归,令大批粉丝高呼“爷青回”!4月份发布了专辑先行曲《Amor》MV,后来遗憾取消5月份的演唱会,之后就曝出负面新闻暂停活动,专辑看来是发行无望了。山下一走了之倒是苦了龟梨。
图片
有网友评论道:“我们杰尼斯可能要完蛋了。”其实不然,J家吸金能力强的艺人不少,走了一个颜值代表确实可惜,但还有红了30年至今还是帅一脸的巨星木村拓哉长清不倒,年轻一代门面有道枝骏佑扛旗。
图片
杰尼斯男神换代,18岁的小正太道枝弟弟绝对有实力接棒。颜高腿长、演技在线,成为J家重点发展对象。有报道称道枝将走出国门来内地参加选秀节目《创造营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