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寻宝 街头演艺|“中街百日欢乐颂”等你来!

11月10日,沈阳市沈河区中街百日欢乐颂暨中街打卡寻宝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市举行。
图片
“双11”来临之际,沈河区“中街百日欢乐颂暨中街寻宝打卡大赛”主题系列活动盛大启幕,活动将以“三大赛事、六大乐章”为核心,通过中街外部展演、商家内部促销和中街寻宝打卡,掀起以演绎、购物、美食品鉴为一体的矩阵式活动热潮,让广大市民和游客走进中街、品味中街、“燃爆”中街。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大赛事
活动现场还推出了欢乐颂“三大赛事”的第一项赛事——中街打卡寻宝大赛。通过“打卡寻宝”让消费者了解中街新变化的同时,还在商铺内设置打卡地,引导消费者前往打卡,集齐印章领取奖品。
‌沈阳春天百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高晓辉
“这次咱们中街商会举办的中街百日欢乐颂的活动,对于我们商家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兴奋的一件事情,因为它不仅给顾客带来了一些兴奋点,一些购物的消费点,同时也给我们一些商家创造了很大的商机。‌‌比如说我们的商户,我们沈阳春天这边的商户,几个特别重要的打卡点位,商户也是比如说通过自己的一些创意制作一些小礼品,还有店内提供的一些精美的礼品送给打卡的顾客,然后借此‌‌咱们商会,还有咱们政府这次的大力支持,我们也希望我们的中间商家能为整个中街繁荣创造一份自己的力量。‌‌”
图片
为了全方位地打造有品位、有内涵的中街旅游形象。还将开展街头艺人“中街献技艺、温暖盛京城”竞演大赛。最终确定正式表演艺人将在中街中心舞台及沿街小舞台,为游客献艺。
图片
并于元宵节期间,在中街及盛京皇城内进行集中展示自制彩灯,选取出最能代表中街形象和内涵的彩灯。通过“四平灯会”彩灯技艺大赛,再现“四平灯会”的盛景,并使此项活动逐步成为沈阳的品牌盛会。
六大乐章
图片
“双十一、双十二扫货节”“满族大院”开园仪式元旦促销活动中街新春庙会以及“四平灯会”等内容为主打的“六大乐章”,联合中街商户,借鉴线上“双十一扫货节”,为广大消费百姓带来实惠,通过全方位展示中街胡同文化和满族民俗文化,开展独具特色的文娱和促销活动,将节日气氛推向高潮,奏响中街“主旋律”。
图片
活动总策划、中街商会总顾问 冯述
“我们希望通过‘中街百日欢乐颂’活动,进一步巩固中街升级改造成果,提升中街的影响力,保持和固化中街的良好发展事态,搭建中街的文化载体,打造中街的文化品牌,调整完善中街的业态,提升中街的营商环境,发挥中街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助推中街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
图片
在本次活动中,沈河区政府积极引导,以中街商会会员为主体,发动全体驻街商家积极参与的同时,让消费者了解中街故事,为中街人气再创新高。
图片
审核 / 王雪冬
主编 / 陈莹 李艳宁
编辑 / 解紫薇 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