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来河贵”抱团亮相,“醉美桂中”长沙邀客

三湘都市报11月10日讯 (记者 丁鹏志 实习生 廖静旋)极具特色的桂中美食,别具一格的原生态壮族歌舞表演。今天上午,“冬游广西 醉美桂中”2020广西桂中生态旅游圈联盟推介会在长沙举行。活动现场发布桂中生态休闲之旅、民族风情之旅、健康养生之旅三条精品线路,以及“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消费惠民政策,邀请长沙市民领略“醉美桂中”的美景美食,聆听壮族、瑶族、苗族等少数民族独具特色的歌声,探寻长寿健康奥秘。
图片
本次推介会,以“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消费惠民政策为背景,河池、柳州、来宾、贵港四市合力抱团营销推广,通过文旅资源与精品旅游线路推介、动态视频、图文PPT、名特优商品展示、非物质文化表演等形式,展示了桂中生态旅游圈风采与冬游广西优惠政策。
图片
现场,桂中生态旅游联盟重点向湖南文化旅游企业、媒体推介“长寿河池”、“风情柳州”、“天下来宾”、“荷美贵港”联盟城市的文旅资源特色,并发布了桂中生态休闲之旅、民族风情之旅、健康养生之旅等三条精品线路,涵盖了河池、柳州、来宾、贵港四地代表性景点景区以及资源特色,展现了桂中生态旅游圈的独特魅力。
图片
该旅游圈有世界上连片面积最大、完好性保存最佳的环江木伦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以程阳八寨、忻城莫土司衙署、三江风雨桥、怀远古镇为代表的历史人文;以巴马长寿村、桂平西山、象州温泉、南丹丹炉山为代表的生态康养;以宜州刘三姐、三江侗族、融水苗族、金秀瑶族、“人类民俗文化活化石”南丹白裤瑶为代表的少数民族风情,丰富多样,充满风情。
图片
当天,活动还发布了“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消费惠民政策,惠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全国各地游客在广西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游览的,广西区外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免首道门票的优惠(以上门票不含温泉、游乐园和景区内索道、游览车、游船等其他特许经营性项目),广西区内游客享受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文化旅游演艺、夜游和主题公园项目也有相应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