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发改委党支部召开第10次党员大会

11月9日下午,堆龙德庆区发改委党支部召开第10次党员大会,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赵岩出席会议,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首先由“十四五”规划专家组汇报“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其次由发改委汇报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会议指出,编制“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五年规划,是堆龙德庆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规划。一要切实把上级精神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到我区“十四五”规划之中;二要明确“十四五”规划工作时限,明确每个阶段工作的时间节点;三要明确划分的重点领域,对项目储备做到精确、精准;四要明确“十四五”规划报备和审批程序,并按照相关要求和流程逐级上报;五要通过多次召开座谈会的方式积极对各部门,做到储备项目有依据、有支撑。牢牢把握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动权,乘势而上,推动堆龙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议要求,下一步发改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一是完善“三会一课”记录尤其原始记录务必做到详实;二是提前做好充分准备高质量完成年底的组织生活会;三是加强对规章制度的学习,尤其涉及公职人员行为准则、涉及发改业务层面新出台的文件精神;四是“三重一大”决策要以党组(扩大)会议形式召开,党组成员要明确各自职责分工,并形成《制度汇编》。五是严格资金使用和管理,强力提高资金使用的透明度,有效的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六是发改委牵头制定《项目管理办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高项目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堆龙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来源:区发改委
编审:飒姐
编辑:粽子 玉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