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溪的三次奇遇》定档11月27日

时光网讯日前,电影《星溪的三次奇遇》曝光“三面夏娃”版海报,并宣布定档11月27日。

本片由国内新锐女导演竹原青执导,演员许芳铱、法国编剧、演员帕斯卡尔·格雷戈里主演,梅峰监制,用三段式结构巧妙的向观众展示了一段完整的平行时空下女主不同的三次奇遇。

《星溪的三次奇遇》讲述中国女孩夏星溪独自来到马来西亚北部小城亚罗士打,因为自行车爆胎,她经历了三段截然不同的奇遇,先后遇到了本地女孩爱玲,三个闲汉,以及作家皮埃尔。她用不同的身份向人们介绍着自己,仿佛有不可言明的秘密,而旅程带给她的,也是始料未及的体验。

此次《星溪的三次奇遇》发布的电影海报,在设计风格上并没有过多使用浓重的色彩,而是以黑白蓝为主要色调。黑色款海报犹如在黑板上创作的画作,蓝白色调的海报有着浓重的油画风格,画面中三个五官模糊的头像,代表着女孩在三次奇遇当中,表现出了三种不同的性格“诚实、坚强、率真”,中国女孩身处异乡的奇遇中,用她独有的方式让整部电影有了更多的戏剧性。

海报的设计师用了如此艺术化的手法,将面对生活时“女生也有很多面”的设计主题表达了出来:喜欢与否,从不需要否认;开心与否,从不需要压抑;在意与否,从不需要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