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邢台家长速看!2021年河北省高考报名网上填报流程发布!

图片
根据《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须知》,11月11日8时至11月15日17时期间,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考生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s://gk.hebeea.edu.cn,或通过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hebeea.edu.cn右侧导航栏的“普通高考信息服务”进入),进行网上申报。
考生首次登录须修改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八位),登录密码用于报名系统登录、报名信息查看、成绩查询、志愿填报、录取结果查询等。考生设置的密码要有一定强度,不要过于简单。考生要牢记登录密码并妥善保管。因考生个人保管不善造成的一切问题,责任由考生自负。遗忘密码的考生通过登录页面的“密码重置”链接,查看密码重置办法。
2021年河北省高考报名网上填报流程
1.搜索“河北教育考试院”,进入官网
图片
2.点击右侧“普通高考信息服务”
图片
3.点击“高考报名”
图片
4.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首次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8位
图片
5.点击“我承诺”
图片
6.点击“我已阅读”
图片
7.首次登录会强制修改密码
图片
8.密码修改成功
图片
9.使用新密码登录,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高考报名点重置密码。
图片
10.如实填写本人信息。(本文以某中专学校已毕业学生为例,中专、技校、职高考生可以选统考也可以选对口,但只能选一种。本文以选统考为例)
图片
图片
11.本文以不申请为例,点击“不申请”
12.浏览填写的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退出”。完成本次高考网上填报。
图片
图片
细节提示:
一、11 月 11 日起,到河北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进行网报,网址https://gk.hebeea.edu.cn/hebgk/
二、已刷身份证的考生以身份证号码后8位为密码登录。如果密码有问题,请联系高考报名点重置密码。
三、第一次登录时会要求修改密码,请牢记修改后的密码,这个密码以后会多次用到!!!用于报名系统登录、报名信息查看、成绩查询、志愿填报、录取结果查询等。
来源:邢台信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