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启明杨明杰调研玉屏主导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

杨启明杨明杰调研玉屏
主导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
图片
11月12日,县委书记杨启明,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明杰,调研玉屏主导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代志华、任金华参加。
图片
在贵州省贵福菌业发展有限公司,杨启明杨明杰一行先后到加工车间、产品包装车间、技术研发中心,认真了解公司在产品开发、技术研发、就业带动等情况,鼓励公司要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强化技术创新,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进一步抢占市场话语权、主导权。
图片
位于朱家场镇茅坡村的贵水黔鱼苗种基地,年底建成后,将是全省最大鱼苗种基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后,杨启明杨明杰一行要求抢抓晴好天气,优化施工组织,确保早建成早投产。
图片
初冬的黄昏,站在铁柱山中药材示范园区远眺,茶山云海在层峦叠嶂间氤氲缭绕,恍若一幅浑然天成的山水画。杨明杰详细询问示范园区茶旅、农旅、文旅、体旅一体化发展的概况,对玉屏在油茶全产业链发展和全域旅游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期间,杨启明杨明杰还前往玉屏油茶精深加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茶果采收总量、机械设备采购、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对玉屏举全县之力、聚全民之智打造“茶油中的茅台”充满信心。
图片
调研期间,杨启明对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长期以来给予玉屏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全县上下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丰富完善“十四五”期间“三区一县一中心”规划目标定位。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资金实力雄厚、网点覆盖面广,希望进一步加大对玉屏的支持力度, 携手在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等领域谋划更多合作,取得更大实效。特别是在支持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上,创新推出更多金融产品,持续助力各类市场主体和创新创业项目发展壮大,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玉屏将强化政策支持,努力为金融业发展创造最好环境,为金融创新提供更多应用场景,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图片
杨明杰对玉屏大力支持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玉屏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性价比高,市场主体活力旺盛。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中小微企业等方面加快探索,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双方进行业务协同的空间和潜力很大,在巩固现有合作基础上,建议双方梳理合作清单,分步骤加快推进在各领域、各板块的全面合作,加强资源共享,携手助力新时代玉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朱家场镇,县文旅农投公司、邮储银行玉屏支行、贵州省贵福菌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作者:周欣
玉屏融媒体中心特约通讯员:覃嵩松
编:夏琅 校:季佩佩 张丹 审:赵林 姚磊
关注,请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