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办理会员储值卡诈骗女子30余万元

东北网11月13日讯(李子成 记者 包海多 唐继厚)两名“假客服”以办理某奢侈品网店会员储值卡为由,骗取一女子30余万元。近日,克东县警方赴外省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今年8月,克东县居民王某来到克东县公安局报警,称其在网上某奢侈品官网购物,有人冒充官网客服骗其办理会员储值卡,王某分四次转账30余万元。
图片
犯罪嫌疑人朱某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克东县公安局民警立刻立案侦查,成功止付最后一次的20万元汇款。民警分析研判,江苏省周某、朱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初步判断二人在江苏省徐州市丰县。
11月2日,在徐州市反诈中心的配合下,民警对周某、朱某进行调查,确定周某离开徐州市丰县,现在南京市溧水区,朱某在丰县居住生活。
图片
犯罪嫌疑人周某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11月3日,民警在丰县某驾校内将朱某抓获,连夜赶往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将周某抓获。
经审讯,朱某、周某如实供述,二人利用网上支付平台多次流转被害人被骗资金的违法事实。
现公安机关对朱某、周某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案件正进一步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