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苹果甜到你的心窝窝” 万荣果农邀你来摘糖心苹果啦!

如果不是亲自品尝了这所谓的“糖心”苹果,还真不知道世界上还有这么甜的苹果。11月13日,运城市万荣县高村乡丁樊村果农致电黄河新闻网记者部,称他们的苹果喜获大丰收,目前果农们忙碌着采摘、分拣苹果,之后将苹果送到冷库暂存。希望大家都能来订购品尝这“甜到你的心窝窝”的糖心苹果,如果交通方便的话,也可以带着你的孩子来到田间地头感受采摘的乐趣,祝各位网友生活比蜜甜。
图片
图片
万荣果农冯学林展示丰收的糖心苹果
据了解,2020年万荣县35万亩苹果进入收获期,总产量预计达64万吨,总产值达13亿元,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苹果产业已成为当地农民增收的一大支柱产业。
近年来,万荣县积极实施绿色果业计划,通过树形改造,增施有机肥,推广应用疏花疏果、花期授粉、果实单套袋与双层套袋技术、铺设反光膜等优质果品生产配套技术。由于气候温差大,苹果含糖分高,个个都是冰糖心。
图片
果农展示的即将入库储存的苹果
图片
万荣苹果脆甜可口,不打蜡,无公害,个个都是有机果
记者还了解到,万荣县在提高苹果优质化的同时,着力在果品的深加工上做文章,引进了全国知名现代化企业,极大提高优质商品果销售之后大量“残次果”的加工转化能力。仅此一项,可为全县果农增加收入1个多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