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勒姆宣布再战一年 热火队魂将迎来职业生涯第18个赛季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40岁的热火老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在今天正式宣布,将再为自己的老东家征战一年,而这也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8个赛季。
图片
哈斯勒姆在2003年以落选秀身份加盟热火,此后的17年时间里,一直效力这一支球队。在此期间,他总共参加了858场常规赛的比赛中,场均贡献7.6分6.7个篮板,并在2006、2012和2013年先后三次帮助球队赢得NBA总冠军。此外,哈斯勒姆还是热火的队史篮板王,生涯总共抓下5754个篮板球。
今天,哈斯勒姆在他位于科科纳特克里克的赛百味三明治店里谈到了他的未来打算,这家店是他在南佛罗里达经营的几家店铺之一。
尽管上赛季哈斯勒姆只出场4次,总共只打了44分钟,但作为更衣室领袖,他对于这支球队的价值却是无法估量的。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曾如此评价哈斯勒姆上赛季的作用:“他是一名令人难以置信的稳定的领导者,是球队的定海神针。而且这不仅仅是对于我们的年轻球员来说,对那些老队员同样如此。他也为我这个主教练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我无法想象在更衣室或比赛当中没有UD(哈斯勒姆名字缩写)会是什么样子,”斯波尔斯特拉继续谈道,“今年失去德怀恩(韦德)就让我们很难适应。我已经习惯了他的领导能力和他的声音,这对球队真的很重要,他为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变化。”
哈斯勒姆承诺续约对热火可谓是双喜临门,今天早些时候,另外一位热火旧将卡隆-巴特勒已经同意回归球队,出任斯波尔斯特拉的助理教练。
根据美联社记者蒂姆-雷诺兹的爆料,哈斯勒姆将与热火签订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5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山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