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这些地方雨雪到来 雪地胎换起来!

天山网讯(记者 余梦凡 通讯员 陈春艳报道)各位早安!今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北部和喀什地区南部山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有微到小雨转雪或雪,其中喀什地区南部山区、克州山区的局地有中雪,气温有些下降。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间晴,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1℃,风力3级。未来两天,乌鲁木齐市最高气温均在4℃左右,最低气温在0℃左右,预计明天夜间到下周一白天有雨夹雪。

今日受微到小雨转雪或雪影响的路段有:G30线、G312线霍尔果斯至精河段、G217 线独山子至阿格段、G218 线伊宁至那拉提段、G3016 线、G314 线疏附至红其拉甫段、G315 线喀什至英吉沙段。

雪天来临,有车族要及时更换雪地胎。因为当外界气温比较低的时候,四季胎的橡胶会变硬,与地面的摩擦力变小,这样会导致刹车距离变长,影响行车安全。

已经换了雪地胎的车主也要注意,雪地胎是有保质期的,使用时间一般为4到5年。如果轮胎出现老化,需要及时更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