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大连楼市数据分析出炉,大连房价四连跌,大连楼市冷如冰

大连楼市9月、10月待售二手房数量变化出炉。大连楼市还是先冷后暖,还是有一些真正的刚需在给大连楼市托底。
从大连楼市9月份的数据来看,这个月应该是大连楼市最黑暗的时刻了,待售二手房数量从10万9百套增加到了10万3千八百套,增加了2900套待售二手房,并且从之前的二手房成交量数据来看,这个月大连的二手房成交量也是连续下跌,这种情况下,大连的二手房房东对于房价的议价空间就比较高,可以尽情的压价。等到了10月份以后,大连的待售二手房数量就一直保持在10万4千套左右的位置,基本上可以说这一个月,大连二手房市场都是保持这横盘的情况,并且这个月大连的二手房成交量还少有的逆势上涨,10月份的时候,大连的二手房议价空间就没有9月份那么大了。
其实从大连的待售二手房数据来看,大连二手房市场有价无市的基本盘没有变,依旧是有价无市,但是大连楼市中还是有一批真正的刚需,就是那种不论房价涨跌都要买房的人,这些人是大连楼市最后的基础,虽然少,但是存在着。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