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5亿元!淮安又一大型文旅项目再传新消息!地点在……

今年9月,“苏北小延安”红色文旅项目一期开工仪式在成集镇举行。

据悉“苏北小延安”红色文旅项目从策划规划开始,就实现了战略精准、方向明确、专注细分和深度挖掘。项目整体规划三期,将依托不可复制的“成集红色文化基因”,以“军旅文化”为引领,核心打造集军备展览、军事体验、红色培训、研学教育为一体的国内一流“军事主题乐园”,并争创国家AAAA级景区,最终打造成国内首个“爱国者主题乐园”。

近日,该项目再传新消息!有关部门发布了涟水县成集镇人民政府苏北小延安250KVA临时用电工程发包公告(政府采购工程项目)。

1.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涟水县成集镇人民政府苏北小延安250KVA临时用电工程,发包人涟水县成集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国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发包。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项目名称:涟水县成集镇人民政府苏北小延安250KVA临时用电工程。

2.2建设地点:涟水县成集镇涟古路南侧、淮高路东侧。

2.3工程规模:临时配电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4施工现场情况:已具备施工条件。

2.5发包价格:本项目发包价为367282.73元;该价格作为合同价与中标人签订合同。(招标控制价为437241.34元;发包价是按照招标控制价下浮16%确定)

2.6计划工期:1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

2.8其 他: / 。

3.发包范围:苏北小延安250KVA临时用电工程。

据了解,“苏北小延安”红色文旅项目一期规划占地面积约945亩,总投资3.5亿元,主要建设项目有抗战纪念馆、初心小院、朱家大院、胜利广场、芦苇荡战区、陆上战区、小红军训练营等,一期计划于2021年7月1日开园,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微淮安综合

微淮安特别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