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轮台县草湖乡“宣讲+文艺”进基层主题宣讲活动顺利举办

为更好的向广大群众宣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使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11月13日,轮台县宣教中心在草湖乡阿克提坎村民文化中心开展了“宣讲+文艺”主题宣讲活动,全乡村干部、村民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村民文化中心,县宣教中心的宣讲员用接地气的语言,向前来听宣讲的村民宣讲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举实例、新旧对比、情景式再现等方式开展深入浅出的宣讲。现场群众听的认真仔细、津津有味,在互动环节,村民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整个宣讲现场气氛活跃。

“这样的宣讲方式很新颖,打破了以往的宣讲方式,调动了群众积极性,群众也很愿意听,村里的宣讲员也跟着学到了很多宣讲技巧,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宣讲活动。”草湖乡英苏村“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阿不力克木·库尔班听完宣讲后说道。

阿克提坎村草根宣讲员艾买提·喀斯木在听完宣讲后激动地说:“这种形式的宣讲真的太好了,让我们很受益,大家都很喜欢,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不仅享受到各项惠民政策,还能学到各类知识。作为草根宣讲员,今后我会通过讲述身边的变化将党的声音传递到群众的心中。”

来源:轮台县草湖乡 吕恩同

编辑:陈丽

审核:祁峰

监制:曹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