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90后小伙同时爱上一个人,但她不配!

网恋4个月的女友,

竟是50岁的大妈!

在见到真人的那一刻,

两名90后小伙顿时傻眼了……

近日,云南省保山工贸园区50岁的大妈王某通过盗取微信朋友圈好友的照片,将自己虚构成清纯美女,同时与两名90后小伙在网上谈起了恋爱。

虽然素未谋面,但她盗取的美女照片却赢得了两名小伙的倾心,短短数月两人便心甘情愿给她转账4.3万元。

王某本人

王某盗用的美女照片

2020年6月,受害人范某、潘某的亲属委托嫌疑人王某为二人介绍对象,王某没有明确表态。

2020年7月,王某急需用钱,她灵机一动:先是从微信朋友圈下载美女的照片,然后分别将自己虚拟成“新婷”和“子怡”,再同时与范某和潘某处“对象”。

受害小伙1与“新婷”的聊天记录

因是熟人介绍,两名小伙没有丝毫防备就掉进了王某精心设计的“温柔”陷阱。随着感情逐渐“升温”,王某便以过节、过生日、过特殊纪念日等借口为由,同时向范某和潘某索要礼物和红包。

受害小伙2与“子怡”的聊天记录

在付出感情和财物后,范某、潘某都 要求与王某相见,但其均以各种理由推脱。2020年11月,范某和潘某在分别多次邀约王某相见无果后,才发现上当受骗,于是向公安机关报案。

经过侦查,民警锁定了王某的身份及所在位置,迅速将其抓获。当两名小伙发现“心爱的女友”竟是年满50岁、被亲属委托介绍对象的王大妈时,欲哭无泪……

经讯问,王某对盗取微信朋友圈他人照片,以处对象为由骗取范某和潘某钱财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恋有风险!

转账须谨慎!

来源:广州日报(ID:guangzhoudaily)、保山警方、杭州交通918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