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华鼎奖入围名单,终于没有易烊千玺,谭松韵成最大赢家

序言:近日,第2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入围名单公布了,这次终于没有易烊千玺了。大家看到这个标题,可能以为我是易烊千玺的黑粉,但其实不是,我很喜欢易烊千玺。只不过,今年易烊千玺太强了,不管是电影颁奖典礼还是电视剧颁奖典礼,他都能入围。
图片
只要易烊千玺能入围某颁奖典礼的“最佳新演员”“最佳新人”,他肯定能获奖。易烊千玺还多次入围最佳男主角,但是没有一次获奖。易烊千玺目前有两部电视剧,一部是《长安十二时辰》,一部是《热血同行》。
图片
我们来看这个入围名单:佟大为、潘粤明、陈建斌、郭京飞、黄子韬、柳云龙、林保怡、周佳怡、任达华、张若昀、李泽锋、佘诗曼、谭松韵、黄志忠、秦昊、李沁、孙俪、童瑶、王鸥、秦岚20个演员入围了“全国观众最喜爱十佳演员”,中奖率50%,还是挺可观的。
图片
虽然易烊千玺这个流量明星没有入围,但是有挺多流量明星入围了,比如今年爆红的任嘉伦、赵露思,还有红了好几年的黄子韬以及胡一天。本届华鼎奖的最大赢家是谭松韵,因为她获得了3次提名,除了刚刚提到的“全国观众最喜爱十佳演员”,她还入围了“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图片
谭松韵凭借的2部电视剧是《锦衣之下》《以家人之名》,所以好多人都说谭松韵在金鹰奖输给宋茜和赵丽颖其实很冤枉,谭松韵在今年的成绩最好。高伟光和赵露思也是大赢家,虽然他们没有入围“全国观众最喜爱十佳演员”,但是他们入选了其它的两个奖项。
图片
高伟光入围了“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和“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配角”,既能演主角,又能演配角,真是厉害。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赵露思入围了“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和“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演员”,她最近被誉为是“小赵丽颖”,势头很猛。
图片
还有一些演员,他们入选了“全国观众最喜爱十佳演员”,同时还入围了别的提名,也算是赢家,比如:张若昀入围了“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李沁入围了“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黄志忠入围了“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柳云龙入围了“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佘诗曼入围了“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任达华入围了“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周佳怡入围了“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图片
讨论:你希望谁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