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诺基亚年底将推新款智能手机!高端机型或亮相,后置奥利奥镜头设计

关于诺基亚将于11月份举办新品发布会的消息,已经在网络上流传很久了。但现在看来,已经不可能了。11月6日,据外媒报道称,HMD Global 正计划在 2020 年底之前推出新的智能手机,导致这一计划改变的原因尚不清楚。

虽然时间推迟,但我们可以知道的是,诺基亚将会推出6.3和7.3两款手机,且此前一直被曝光的诺基亚9.3 PureView也很有可能亮相。

目前,网上流传出了关于这三款手机的不少信息。

据悉,入门机诺基亚6.3将使用高通公司廉价的600系列芯片组,预计它的显示屏为6.2英寸,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诺基亚7.3 5G 是一款中端机型,显示屏为 90 Hz / 120 Hz,采用高刷屏和蔡司认证的四摄系统,主摄4800万像素。诺基亚6.3与诺基亚7.3 5G同样具有一个4000毫安电池,并支持18W快速充电。

而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作为高端机的诺基亚9.3 PureView将采用屏幕刷新率为120Hz的OLED全面屏,当然,屏下摄像头虽然实现了正面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形态,但是初期阶段仍然不够完美。

配置方面,诺基亚9.3 PureView采用高通骁龙865芯片,可选8GB和12GB运存,256GB机身存储,内置4500mAh电池保证手机续航。摄像方面,诺基亚9.3 PureView采用4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采用5摄设计,包括有10800万像素主摄,6400万像素长焦,人像镜头和微距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