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职工艺术节及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6支队伍喜获一等奖

11月13日,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2020年春城文化节•昆明市呈贡区第五届职工艺术节系列活动及呈贡区第十届“大家乐”广场、健身舞大赛活动圆满落幕,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6支参赛队伍喜获一等奖。
区政协副主席、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毅强,区委宣传部、区政协、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妇联、各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加闭幕式。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毅强在闭幕式上致辞说,此次活动共有127支参赛队伍,144个参赛节目,参赛总人数达1260人,涵盖了舞蹈、声乐,器乐、语言等多个项目,经过5天的激励角逐,共产生了6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24个三等奖,26个优秀奖,广大参赛选手和队伍通过比赛既交流了才艺、提高了水平,也为呈贡区储备了一大批优秀文化人才、文艺队伍和文艺作品,是一场硕果累累、成绩斐然、满载丰收的文化盛会。他希望能以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起点,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推陈出新,继续举办更多、更好、更优秀、更接地气的文化惠民活动,不断丰富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需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闭幕式选取了部分优秀节目进行了展演,有云南民族大学学生带来的民族风味和动感十足的《民族团结健身舞》,乌龙街道办事处选送的男声四重唱《天山牧民把歌唱》声乐作品,斗南街道办事处选送的语言类作品朗诵《回家》等数十个获奖作品,各参加展演的队伍意气风发、激情澎湃,在2020年初冬之际给呈贡市民献上了一场精神文化的盛宴。
王毅强等有关领导还为获奖的参赛队伍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同时,当天晚上参加活动的观众通过电脑随机抽奖的方式收到了呈贡区“文创产品”,有呈贡区非遗项目瓦猫形象做成的抱枕、呈贡非遗项目菱角为概念做成的丝巾等纪念品,一件件精美的礼品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和喜爱。
文稿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田佳丽
视图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田佳丽
文稿审核:李学刚
编辑排版:秦佳丽
终审: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