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用意大利面弄出动漫角色,原本觉得神奇,知道奥秘后无人问津

无论是动漫美图还是表情包,似乎都和现在的流行时尚一样,有“过期”的一天,时间过去了,可能就很少有人在用了,有时候突然看到N年前流行的动漫图片出现,还会一愣,觉得挺有意思。
像我最近和人聊天的时候,就看见有朋友贴出了一张图,哇这图算算时间是真的有一定年头了,依稀记得前两年比较流行,是用意大利面捣鼓出的动漫角色,当时是非常火的,原本觉得神奇,但是知道奥秘后无人问津。
图片
如果是不知道这一类的图片是怎么创造出来的,可能会觉得神奇,难不成是端着一碗意大利面,用叉子筷子一类的弄出来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得多费事啊?
实际上并非如此,这种图片是人工合成的,能做成这样子全靠高科技。
图片
是啥原理呢?
这其实是国外一款图片美化软件推出的功能,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图片上传,然后生成意大利面的同款版本,成片大概就是这样。其实如果有朋友PS技术强悍的话,也可以自己用PS慢慢形成这样的效果,不过通过程序算法,可以抓取原图的形象特点,直接用程序生成这样的图片。
图片
这么解释可能有点难懂,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用过一些美颜或者拍摄软件?
上面不是有不少滤镜么,可以一键把照片中的人变成动漫画风啥的,这个原理其实和那些画风滤镜是一样的,不过生成的图片成片变成了意大利面罢了。
图片
曾几何时,这种意大利面同款动漫角色真的还蛮火的,当时大家都没见过这种高科技啊,加上喜欢动漫的人里大佬和神人也确实挺多,不少人就以为这真的是用意大利面拨弄出来的,结果后面真相大白之后大家才知道上当了,这类图片也越来越多,大家逐渐对其“免疫”,自然不怎么流行了。
再加上,如果这是手工弄出来的尚且神奇,如果是软件算法生成的,自然没有了惊奇的感觉,自然是无人问津了。
图片
时至今日,不少动漫爱好者已经看过这类照片了,自然是“忽悠”不到人。
不过,如果是之前没看过这类照片的朋友,第一次看还是会觉得非常神奇,甚至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分享给认识的人,如果诸位朋友遇到类似的情况,倒是可以给他科普一下这种照片的来历,说来惭愧,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其实也上当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