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最新动态!球队已经抵达鞍山 杨鸣和蒋兴权一决定获赞

11月16日,目前各支球队都打完了第一阶段的CBA常规赛,因此他们有的已经返回驻地。球迷们关注的辽宁男篮也已经于前天回到沈阳,当时受到球迷热烈欢迎。那么接下来辽宁队会有什么动作,或者说训练安排,据媒体透露的消息他们将继续训练。不久前有球迷拍到了辽宁队最新动态,原来他们已经抵达集训地点鞍山。
图片
我们看到网友上传的照片,画面中应该是辽宁队球员抵达。只见多名球迷在道路两旁,戴着口罩,有几人拉着横幅,上面写道“鞍山球迷全力支持辽篮”,这样的画面让人感动。辽宁队球员接下来将入住酒店,训练场馆会在附近,据说该位置交通和生活非常方便。
那么接下来辽宁队训练如何安排呢,据了解杨鸣和蒋兴权为首的教练组给球队安排封闭训练的计划,要让球员不受到外界任何干扰,这份职业态度获得球迷称赞。
图片
辽宁队上赛季总决赛失利后早早的就恢复了训练,后来球队发生了很大变化。球员中有多位新人增补,比如张镇麟、吴昌泽、朱荣振。同时教练组也有变动,蒋兴权担任顾问,吴乃群负责训练内线球员。
新赛季开始后辽宁队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新人的加盟让球队更具活力,吴昌泽、张镇麟、朱荣振都在各自位置发挥作用,球队的阵容搭配更合理。老将方面,郭艾伦、韩德君、梅奥等人均能稳定输出。就这样辽宁队拿到了积分榜第一的战绩,这样的成绩让球迷们满意。
图片
此外辽宁队还在寻求补强,目前休赛期运作的外援乔纳森西蒙斯已经归队,接下来将会和球队磨合训练,倘若顺利,那么阵容实力又将提升。辽宁队新赛季的目标是冲冠,现在看来他们正在朝这个目标努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