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大师重建豪阵,大连人配备6大飞翼,19岁天才新星14天后解禁

贝大师重建豪阵,大连人配备6大飞翼,19岁天才新星14天后解禁

万达大计划究竟是什么不得而知,但是从离开的外援卡拉斯科到大连人现任的主教练贝尼特斯都是不断的提到了这一点。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大连人队中现在关于球队建设的权力全部都是贝尼特斯说了算,专业的人干专业的赛事。这条路能否成功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坚持一条路走下去总是没错的。从上个赛季下半年球队就开始了重建阵容。

从外援配置上来看大连人堪称豪华,属于仅次于几支争冠球队的配置,并且大连人的身价始终高居前列。大连人队中现在拥有三名曾在五大联赛担任主力的外援,哈姆西克是那不勒斯传奇,他和大连人还剩下一年的合同。龙东是英超主力,博阿滕在莱万特也曾担任过主力,球队战绩不佳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国内球员实力不行,贝大师也曾透露过这些问题。

边路进攻是贝尼特斯战术打法的关键,两个边后卫需要有助攻能力,右后卫的位置童磊表现出色。赛季结束之后他还入选了多家媒体评选的最佳阵容,左后卫李帅有过一段时间的沉寂但是也是还有潜力可挖。关键点在于边锋的位置上,2018赛季冲超之后就有卡拉斯科,所以大连前两个赛季的边路进攻是一个杀招,本赛季卡拉斯科离开之后拉尔森加盟了球队。

不过拉尔森也仅仅是踢了45分钟的边锋就被改造成为了前腰,在边前卫的位置上大连人配备了6大飞翼。本赛季比较出彩的就是林良铭、孙国文和孙铂比较出彩,林良铭第一个中超赛季就打进了3球,他已经得到了贝尼特斯的认可。本赛季贝尼特斯也让他尝试左右都踢,这也让他下个赛季在球队依旧会占据一个主力的位置。林良铭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孙铂表现出色在意料之中,不过贝尼特斯也仅仅是把他当作奇兵使用,并不会让他始终踢边前卫的位置。明年孙铂也30岁了,他不是贝尼特斯在首发当中的第一选择,不过一定是会有很多首发的机会。孙国文要感谢贝尼特斯了,在舒斯特尔和崔康熙的手下孙国文得到的机会并不是很多,直到贝尼特斯加盟球队之后慧眼识珠发掘了他的潜能,老将郑龙也可以踢边前卫。

本赛季大连人最可惜的就是陶强龙遭到了禁赛,11月30日陶强龙的禁赛到期,这意味着14天之后他将会解禁。不过很遗憾的是陶强龙本赛季并不能参加比赛了,上个赛季陶强龙加盟大连人很突然。原本都期待着他的发挥,只可惜他很为自己年轻复出了代价。下个赛季陶强龙将会强势归来,把悬念又留下了下个赛季,大连人具体要怎么调整阵容其实还是要看贝尼特斯的选择了。

【关注替补席看球,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