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双溪大年新民独中校友联谊会成立

中国侨网11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日前,马来西亚双溪大年新民独立中学“校友联谊会”成立,成为学校董事会的附属单位。成立大年新民独中校友联谊会的倡议已酝酿多年,最近在校友王健全召集之下召开第一次大会,并选出首届执委会。
当选主席的王健全说,这个联谊会属于非盈利组织,旨于加强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以及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献力。
该校董事长李冠霖说,他非常高兴地看到校友们自主发起校友联谊会组织,感受到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也看到了校友们的团结。
李冠霖说,由于原本已有由新民4校校友所组成的双溪大年新民校友会,因此大年新民独中校友联谊会校友会,仅附属于董事部,不另外申请为注册社团。
校长陈志强说,新民独中是温暖的家园,欢迎校友们毕业后经常回家探望师长和参与活动等,和母校保持紧密的联系。他也期待在王健全的带领下,校友和母校有更多的互动,同时号召更多校友加入联谊会,一起为发展母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