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富士康正测试可折叠iPhone 或2022年9月份亮相

据悉,苹果已经要求富士康测试屏幕以及折叠iPhone设备的轴承。

图片非实物

腾讯科技讯 11月17日,来自供应链的报道称,苹果长期的组装合作伙伴富士康现在正在为该公司测试折叠式iPhone,这款设备可能会从2022年9月份亮相。

报道中称,富士康正在测试这种设备,这可能印证了最近苹果向三星订购了一款折叠式iPhone屏幕的说法。据报道,测试集中在OLED或微型LED屏幕的使用上,因为选择将影响最终设备的生产方式。

据悉,苹果已经要求富士康测试屏幕以及折叠iPhone设备的轴承。实际的折叠件轴承将来自多家供应商,但最终组装将由富士康处理。

此前有报道称,折叠式iPhone可能还需要数年时间才能问世。然而,根据未透露姓名的供应链消息来源称,苹果预计将从2022年9月开始发布首款可折叠iPhone。

报道称,常规笔记本电脑的折叠测试需要打开和关闭2万到3万次。富士康表示,对于折叠式iPhone,富士康将进行超过10万次的开合测试。

这份新报告没有给出折叠式iPhone设计的细节,其消息来源称,设计在不断变化。然而,泄密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最近声称,可折叠iPhone将是一款两屏手机,类似于微软Surface Duo。(腾讯科技审校/金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