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场救火?卓尔中场大将的母队排名法乙倒数,有2连降的危险

近日,武汉卓尔中场外援纳霍尔返回了法国,他与俱乐部的合同也即将到期。而另外一头,纳霍尔的母队亚眠目前排名法乙联赛倒数第六。

上个赛季,法国足协驳回了亚眠与图卢兹的取消降级的请求,两支球队也降入到法乙联赛。如今,亚眠在法乙依然不顺。纳霍尔如果租借合同到期后返回亚眠,那么等待他的,依然是保级大战。

纳霍尔是今年2月加盟了武汉卓尔,以当时的情况来看,纳霍尔的勇气值得钦佩。

联赛开始之后,纳霍尔比其他外援晚几天回到球队,但固执的何塞,选择让他前几场休战。就这样,武汉卓尔开启了自己的联赛,同时享受着双外援的“中甲待遇”。

和永昌的首次交锋,纳霍尔亮相了10分钟。随后与上港的比赛,纳霍尔首发出场,并多次送出妙传与完成抢断。与重庆当代的比赛,纳霍尔2次策动进攻,并助攻巴普蒂斯唐得分。第二次遭遇上港,纳霍尔远射破门,打入了他的联赛处子球。

第二阶段比赛与青岛黄海第一回合开场不久,纳霍尔就因伤被送往医院。之后的比赛,他都没有出场。

纳霍尔的表现,是武汉卓尔的一个缩影。本赛季,球队既需要适应新的赛程,又需要适应新的外籍裁判员,同时还需要与伤病作战。

卓尔今年的外援,普遍带伤,国内多名球员,也有伤在身。球队板凳深度一般,所以在淘汰赛,发挥的非常不稳定。

目前,纳霍尔已经回到了法国。年底,他与卓尔的合同即将到期。由于是租借性质的合同,如果卓尔不买断,那么纳霍尔将返回自己的母队亚眠。而如今的亚眠,也在降级边缘徘徊。

前2个赛季,纳霍尔都是亚眠的主力。不过亚眠的成绩,一年不如一年。

纳霍尔去往卓尔之后,亚眠就一直处于法甲的降级区。在上个赛季法甲被取消之前,亚眠排名法甲第二。经过法国足协的讨论,原本三个降级名额被缩减成了2个,亚眠与图卢兹降入法乙。值得一提的是,卓尔在2019年从图卢兹引入了姆比亚。

本赛季的法乙联赛,亚眠开启了年轻化。大量的99年龄段球员上位,几乎每场比赛,他们都能派遣5名以上U23球员。年轻的亚眠,在法乙没有一点优势。至今,球队只打入6个进球,是整个法乙联赛进球最少的球队。

3胜2平5负的战绩,也让亚眠屈居法乙第15位。而半个月前,他们还输给了老对手图卢兹队。

酷爱给队友剪头发的纳霍尔做梦也没有想到,即便回到法国,他很可能还是要参加保级大战。

接下来的2轮比赛,亚眠的对手都是联赛前五的球队,分别是克莱蒙与特鲁瓦。一旦继续连败,等待他们的,很可能会是两连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