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喇叭没了“小尾巴”

近日,昌吉市对6个偏远村组的大喇叭进行无线调频广播升级,实现了无线补点全覆盖,党的声音也因此更好地传到了千家万户。

大喇叭喊你做好防疫

中午时分,昌吉市庙尔沟乡阿克旗村文化活动中心的大喇叭准时响起,传来了乡广播站站长叶里买克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的声音。叶里买克已有26年的广播站工作经历,他告诉记者,跟过去的有线广播相比,无线调频大喇叭覆盖面更广,信号更强。

加装无线调频大喇叭,使阿克旗村村民可以更好地收听到党的惠民政策、种养殖信息和疫情防控知识,大家为此感到十分高兴。

叶里买克告诉记者,过去大喇叭的声音只有村委会附近的人能听到,现在可以覆盖全村。我们最近播放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等会议精神,全村都收听到了。

今年,昌吉市文旅局投入资金20万元,先后对庙尔沟乡阿克旗村、佃坝镇佃坝村、硫磺沟镇楼庄子村、阿什里乡阿什里村、金涝坝村、二道水村6个村组的大喇叭进行无线调频广播升级,实现了无线补点全覆盖。

昌吉市文旅局副局长佘再兴表示,对大喇叭进行无线调频广播升级,标志着我们在文化扶贫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作为广电人,把党的声音传递到“最后一公里”“最远一家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后,我们还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扎实推进此项工作。

(昌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殷雪娟 实习生 赵倩 通讯员 方文俊)

编 辑:朱梦茹

责 编:谭红亮

审 核:张 楼

监 审:廖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