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执法人员殴打外卖员?回应:警方介入调查 男子有冲卡刺伤民警行为

17日,网传广州市番禺区多名执法人员殴打一外卖员。18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广州市番禺区区委宣传部获悉,目前番禺区警方正核实了解此事。据介绍,网传视频并不完整,涉事男子有冲卡、刺伤民警行为。
图片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注意到,17日,几段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一外卖员遭殴打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显示,几名执法人员揪住一身着黄衣外卖员衣领大声呵斥。另一段视频中,一执法人员将该外卖员拖到墙角,脚踹该外卖员。
18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广州市番禺区区委宣传部获悉,目前当地警方正在核实了解此事。据介绍,网传视频只是其中一段,视频中涉事男子所驾驶摩托车存在无牌无证、违规安装伞架、冲卡等明显违法行为,涉事男子还刺伤民警。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张月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有线索请私信或发邮件(shehui@ynet.com)
【版权声明】本文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