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雷州公安强力打击犯罪活动

强势开局,专班打击!近段时间以来,雷州公安以零容忍态度,打小、打早、打深、打透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一起来看看雷州公安是怎样铁拳出击!

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会议提纲挈领

11月5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林华甫组织市公安局各室、各大队、各派出所“一把手”在市局6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推动“铁拳3”行动。

“铁拳3”行动推进会谋篇布局

11月4日上午,市公安局在市局4楼会议室组织指挥中心、刑侦、巡警、交警、网警大队等牵头警种及新城、西湖、城内、城外等14个派出所相关负责领导召开“铁拳3”行动推进会。

精心组织,专班打击,全力侦查破案

01

10月20日,新城派出所民警在西湖大道某酒店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丁某雅(男,雷州市调风镇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丁某雅对其在雷州市新城街道停放车辆伺机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雅已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02

10月21日,在“破小案”工作专班的大力支持下,反诈中心民警运用智慧新警务成效在附城镇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超(男,雷州市附城镇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超对其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超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03

10月24日, 客路派出所在“破小案”工作专班的大力支持下,在客路镇某村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德、张某(男,雷州市人)、张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德、张某对其在客路镇民主路附近盗窃摩托车案及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德、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04

近期, 南兴派出所在“破小案”工作专班的大力支持下,充分运用智慧新警务进行研判分析,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袁某文(男,雷州市松竹镇人)、陈某舜(男,雷州市北和镇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袁某文、陈某舜对其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文、陈某舜已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05

11月6日,城外所先后在沈塘镇、雷州城区抓获犯罪嫌疑人许某荣(男,48岁)、苏某(男,28岁),均系雷城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许某荣、苏某分别对其盗窃摩托车、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荣、苏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06

11月6日,龙门派出所成功抓获陈某文(男,州市龙门镇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文对其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07

11月8日,“破小案”工作专班联合西湖派出所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才(男,麻章区太平镇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才对其抢夺及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因吸食毒品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多警联动,巡逻防控,形成打击合力

近期,雷州公安各警种、各部门加大对全市各重点路段、部位查控力度,紧紧围绕“打早打小、以打开路、打防结合”的思路,力争打击现行、巡控结合、震慑犯罪,将“平安雷州”建设工作推向纵深。

雷州是我家,平安、幸福靠大家!每一起违法犯罪案件,都关系到广大群众切身利益,雷州公安全警动员、全警参战,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全力守护好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