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事通APP”新版鞍山城市频道上线

18日,记者从市行政审批局获悉,“辽事通APP"新版鞍山城市频道正式上线,市民查询更方便。

新版鞍山城市频道首页十分简洁,众多的便民服务功能均在频道首页,包括鞍山公积金业务明细查询、鞍山公积金账户信息查询、鞍山市人社局个人基本信息查询、鞍山市人社局个人缴费信息查询、鞍山市人社局个人养老账户信息查询、鞍山市人社局个人医疗账户信息查询、鞍山市医疗账户收支明细信息查询等众多功能,同时增加了新闻资讯和疫情防控的选项。市民只要登录“辽事通APP”,选择“城市频道”,然后选择“鞍山市”,众多的服务功能便尽收眼底,可随时进行查询。

据了解,“辽事通APP"新增加了婚姻预约、疫苗接种查询、一孩二孩生育指南、再生育子女服务指南功能,同时新增加了鞍山市医保局相关服务。下一步,我市将不断优化“辽事通”城市频道服务事项,推进更多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事项接入“辽事通”,让市民办事少跑腿、让政务服务更智慧。

来源:鞍山日报

编辑:董文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