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思想防线:宏程公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宏程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宏程公司领导班子以及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了公司举行的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了《晋能控股集团暨晋能控股煤业集团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认清形式深入贯彻学习全省和集团公司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晋能控股集团和朔州煤电公司各级部署上来。

公司相关领导根据集团公司传达内容对公司领导对公司员工提出具体要求:一、坚定信念,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并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各项不良风气的影响:二、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敢于自我批评,不给“毒瘤”滋生蔓延的可乘之机;三、严于律己,强化责任制度,对公司自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履职尽责迎难而上。全面提升公司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守住清心廉政之心,时刻保持坚定的党性和清醒的自律意识,扣好一生的“风纪扣”。

活动结束后,公司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刻地感受到自身廉政风险存在的根本在于理想信念不坚定、时刻警醒自己,将廉政自律铭记于心、外化于行。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在今后的工作中,修身律己、廉洁办公,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发展环境“创新、绿色,卓越,高效”的新宏程而努力奋斗。

作者:李超逸

编辑:丁宏健

审核:麻世杰